姿生堂三耀精细化工品销售(北京)有限公司

语言选择

企业动态

位置:首页>企业动态>新闻中心

大曹三耀参展 CBIFS 2021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

发布时间:

关于CBIFS2021

CBIFS2021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于63-4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。本次论坛名家荟萃大咖云集,主要内容包括食品安全国家标准、食品安全认证认可、食品安全检验检测、食品实验室质量控制、食品安全供应链管理等精彩议程,研究探讨新技术发展与应用。本次与会的有政府部门、检测机构、科研院所、高校和食品企业的领导、专家、技术人员等等众多领域的专业人士。

大曹三耀在CBIFS 2021

大阪曹達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——三耀精细化工品销售(北京)有限公司 也参与了本次会议,为各位食品从业者提供专业、安全的液相色谱检测解决方案。

CAPCELL PAK ADME 色谱柱

CAPCELL PAK系列色谱柱采用独特的聚合物包被技术,在色谱柱行业内一直拥有良好口碑。本次展会上,CAPCELL PAK色谱柱也因其出色的稳定性和过硬的质量,不出意外地得到了众多食品安全专家的认可和赞誉。

其中CAPCELL PAK ADME-HR色谱柱通过金刚烷基键合相,实现了极性化合物和非极性化合物的同时保留,为液相分析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。

DAISOPAK色谱柱公布

 

除了CAPCELL PAK系列色谱柱外,在本次会议中,大曹三耀首次面向全体用户展出了新品高质量色谱柱---DAISOPAK色谱柱

大曹的DAISOGEL硅胶填料的年产能为:裸硅胶50吨,键合硅胶25吨,因其稳定的高质量在液相色谱硅胶填料界得到了一致的认可。

DAISOPAK系列色谱柱,正是使用DAISOGEL作为填料,更加上和CAPCELL PAK同样严格的生产条件制作而成的新系列色谱柱。我们相信DAISOPAK色谱柱定会在日后大放异彩,成为分析实验室的另一个宠儿

Ghost Cleaner I 鬼峰捕集柱

同时本次我们也带来了Ghost Cleaner I 鬼峰捕集柱,专为流动相在线净化开发,在不改变流动相性质的同时,可有效去除流动相中杂质,特别适用于梯度条件下鬼峰捕集,减少鬼峰对目标峰干扰,并能有效延长色谱柱使用寿命,降低仪器故障频率,且在各个品牌液相色谱仪器上均可连接使用。

如果您有更多需要了解的内容,请您联系我们。